close

【保養 x 醫美】 肉毒桿菌 l 放鬆肌肉 l 消除脖紋無煩

(圖一)

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到地球的另一邊,好像做夢一樣自己,今年6月到溫哥華遊學3週

待了將近1個多月,看了很多異國景色,結交了幾位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

然後去溫哥華賭場時還被檢查護照確定有沒有滿18歲😂

全要歸功於我認真的醫美保養之路哈哈哈

 

和大家分享一個視覺少10歲的重大秘訣!!

就是照顧好脖子肌膚就是照顧好脖子肌膚就是照顧好脖子肌膚

非常重要所以說三次,常常和朋友們出遊

看大家塗抹保養品都只抹到臉把脖子給忽略了,就連去醫美大多人都是只有保養臉部

但一旦脖子開始有脖紋,無論怎麼遮瑕,上多少妝都沒有辦法掩蓋歲月的痕跡

Juby就是年少不懂事也是不懂脖紋到底有多厲害

直到....

 

【保養 x 醫美】 肉毒桿菌 l 放鬆肌肉 l 消除脖紋無煩

(圖二)

脖紋開始進入我的生活,把我搞得一個措手不及

那一陣子我幾乎都穿高領出門

因為無論妝容化得再精緻,都無法掩蓋脖子上的歲月紋路😭

就連用美顏相機拍照都開了磨皮還是很明顯!!

消除脖紋這條路上我來來回來花了3年多的時間,也嘗試過很多方法

各種美容儀器,品牌的除皺霜,各種波紋消除的油

只要你告訴我說對消除脖紋有效的我都會做

就連電波拉皮我都嘗試了(很貴😭)

依舊沒有減輕我脖子上的脖紋...

直到某次在美麗晶華診所做別的療程時候問起了脖紋這件事

翁醫師和我分享了脖紋的一些由來,和不同的脖紋紋路對應的方式是不一樣的

我的脖紋是因為肌肉關係和皮膚關係所以很明顯,難怪我瘋狂保養和打電波都沒效果!!

 

 

【保養 x 醫美】 肉毒桿菌 l 放鬆肌肉 l 消除脖紋無煩

(圖三)

翁醫師使用英國皇家肉毒幫我把脖子肌肉先放鬆再適當的紋路位置填補玻尿酸

脖子就像被熨斗燙過一樣,再也看不到那些惱人的皺摺紋路了!!!

👇之前有拍過一直影片有整個過程(怕針朋友慎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NjX7daE9A&t=2s

 

 

【保養 x 醫美】 肉毒桿菌 l 放鬆肌肉 l 消除脖紋無煩

(圖四)

現在我大概半年至一年會回診一次翁醫師會先看看我脖子的狀況,敷完麻藥後再畫下需要施打的紋路

翁醫師很溫柔很細心會一直問我會不會痛還好嗎~~但我幾乎沒什麼感覺,還可以一邊拿手機自拍給大家看😂

👆(圖四)這是去年的脖子,(圖二)上面的圖是更之前的脖子,可以看得出來差別很大👆

圖二的照片還是我用美顏相機有磨皮的狀態下拍的,圖四是我用iphone原相機拍的

只能說遇到對的醫師真的很重要!!❤️ 謝謝翁子軒醫師!!❤️

 

這次翁醫師幫我使用的是「英國皇家肉毒」

據醫師的解說這款肉毒擁有市面上最多活性肉毒桿菌素

起效快速、效果維持時間長大部位肌群的放鬆效果顯著且自然

(⚠️不同的肉毒有不同的效果,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請專業的醫師來推薦⚠️)

我自己的感受是注射後約一週,就會明顯的改善~~

 

 

【保養 x 醫美】 肉毒桿菌 l 放鬆肌肉 l 消除脖紋無煩

【保養 x 醫美】 肉毒桿菌 l 放鬆肌肉 l 消除脖紋無煩

現在的我再也沒有脖紋的困擾了!!❤️

遠看近看都沒有歲月的痕跡啦~~~

(平時保養也不能忽略,記得多喝水,勤勞保養,加強醫美)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狀況也不一樣,這是我個人心得感覺)

有任何問題請詢問專業醫師最為準確喔!!!

 

 

 

.

 

 

 

📍美麗晶華診所(台北)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81-2號

 

📞02 2523 2313

 

🕙13:00 ~ 20:30(週一至週五)

🕚11:00 ~ 19:30(週六)

 

🚇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抵達

 

📍美麗晶華診所(桃園館)

 

🏠330台灣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六街151號

 

📞03 356 8900

 

🕙13:00 ~ 20:30(週一至週五)

🕚11:00 ~ 19:30(週六)

 

【保養 x 醫美】 肉毒桿菌 l 放鬆肌肉 l 消除脖紋無煩

 

 

 


.
.
很多旅遊生活&保養彩妝即時分享請追蹤ig 【保養 x 醫美】 肉毒桿菌 l 放鬆肌肉 l 消除脖紋無煩 juby0105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果有喜歡請幫我按推推+分享,感謝🙏

也多多支持YT-->點我

 

END

 

 

 


arrow
arrow

    Juby.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