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IG超火紅打卡早餐店 金花碳烤吐司專賣】

 

除了有吐司外隔壁還有一家金花飲料店

 

要吃的或喝的在金花都有❤️

.

 

地點也很便利,就在西門町6號出口步行即可抵達

 

這裏有戶外區,室內區還有二樓

 

小小的空間營造不一樣的用餐拍照空間給大家

 

看得出老闆真的很用心!!(難道老闆也是IG打卡圈的同道中人???!!)

.

 

 

 

 

 

 

📝喜歡吃芋頭的朋友一定會點這一道【芋見幸福】

 

滿滿的芋泥壓下去整個畫面都好療癒!!

 

裡面有芋泥+起司+歐姆蛋,甜鹹結合,口感甜而不膩😋

 

(金花的芋泥是芋頭搭配牛奶做調和,芋泥部份會是冷的)

 

 

另外【迷迭檸檬雞吐司】我也超愛,吐司表皮微微的酥脆

 

雞肉口感柔嫩,迷迭香氣加上檸檬的清香滲透在雞肉裡

 

香嫩可口,覺得早餐吃這個超級滿足🤤

 

 

 

📝喜歡芋頭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大芋奶奶】

 

滿滿的大甲芋泥很綿密還能吃到顆粒感,奶香十足

 

【吃茶】一口喝下金盞花搭配上奶霜淡淡的香甜,再品嚐到茶凍整個口感讓我驚艷到

 

茶凍是選用頂級的茶葉製作口感超Q嫩,這杯我也好喜歡🤤

.

 

 

 

 

 

喜歡拍照推薦點 #一道彩虹🌈 #黃金珍珠

 

是超可愛療癒系美食📸

 

 

 

據說金花早上的用餐人潮較多,大家需要耐心等待

 

如果和Juby一樣個性比較急,或者不愛早起

 

下午時段去用餐也不錯喔❤️

.

 

 

 

 

這次有特別拍了影片,來唷看影片了~

 

 

 

👇🏻影片中餐點👇🏻

 

#給我壁咚

 

#一道彩虹

 

#芋見幸福

 

#黃金珍奶

 

#金花大丈夫

 

#迷迭檸檬雞吐司 

 

#松露白酒野菇蛋餅

 

#大芋奶奶

 

#吃茶

.

 

 

 

📍金花碳烤吐司專賣

🏠萬華區內江街17

 

📞0905 663 001

🕙08:30 ~ 15:00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抵達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果有喜歡請幫我按讚+分享,感謝🙏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YT->點我
.
.
很多旅遊生活&保養彩妝即時分享請追蹤ig  juby0105

 

 

 

arrow
arrow

    Juby.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