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款juby一直超想入手的底妝單品

我愛慕LA MER這個品牌已經很久了,先來說說它的品牌故事吧 !!

 

(圖片擷取於網路,如有不合適立即撤除,謝謝🙏

 

 

 

​LA MER海洋拉娜是一家以保濕乳霜聞名的保養彩妝品牌

 

據說有一位太空科學博士在實驗室的意外中燒傷了 開啟了修護肌膚外觀的旅程

 

經過將近12年與6000次的實驗 終於在深海巨藻中找到修復肌膚的關鍵

 

經過不斷的改良 以最精進的技術結合最純粹的原料

 

在耗時細膩的生物發酵下打造了海洋拉娜最珍貴的【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

 

海洋拉娜以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作為產品的核心成分

 

研發了多項保濕及修護力極好的保養品

 

他們家的乳霜和濃縮精華液是在保養屆裡面是非常火紅的

 

也是我今年度的口袋名單🤩

 

 

好了~說完開場我們直接進入精彩的部份

這次juby要來和大家開箱是從去年就非常搶手的這款

【 LA MER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玫瑰金色的鏡面設計 簡約優雅的外盒看起來十分貴氣❤️

 

 

LA MER將粉底與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結合 

每一次的補妝就像在上粉霜一樣 讓肌膚可以隨時保持在保濕的狀態

 

 

粉質很細緻 最重要的是遮瑕力也很好

還有SPF20防曬係數 薄薄上一層就可修飾不均的膚色和毛孔

他們家的粉撲採用圓角設計 質感輕盈透氣

吸收力非常好 按壓粉霜的時候時輕按就好

juby一開始用一般的方式按壓都會不小心沾取太多

喜歡輕盈透亮的底妝 可以少量多次的用輕拍方式慢慢上妝

有遮瑕的地方輕輕按壓2次就幾乎遮蓋完

整體妝容很精緻透亮👍

 

近這幾年juby用過幾家氣墊粉底 但都感覺都一般般

有很保濕的但遮瑕力不好,遮瑕力強但保濕度不夠

以目前來說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是我目前最喜歡の

一整天下來底妝依然有70%完整 光澤透亮度也在

這也是我為什麼那麼愛它的原因XDD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一共有12色可選擇

這次juby選了03偏白的色系

每一次的補妝就像在上粉霜一樣 讓肌膚可以隨時保持在保濕的狀態

建議可以前往櫃檯試色才能更準確知道適合自己的色號。

 

 

完妝後的肌膚光澤透亮 即使在外面跑動一整天

妝容光澤度依舊不減 認真超喜歡

一邊上妝還可以保濕 順便保護肌膚預防老化 很狂

認真說從第一天用到現在 我沒有一天不把它帶在身邊

近期有想要更換新粉底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另外目前有母親節活動🎡

2019年4月21日至母親節檔期,新客戶贈限量美肌皮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

.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以上皆是個人試用心得
每個人肌膚不同,可針對自己的肌膚
選用合適自己的保養品/彩妝品✨

 

 

 

 

 

補上一張連續一週早上6點才睡9點起床 嚴重睡眠不足 膚質超差時的上妝照片
(不懂梁靜茹到底給我多少勇氣怕這張素顏哈哈哈)

手機直拍

 

 

讚讚

 

立即探索La Mer2019的底妝活動>>

http://www.cremedelamerstory.com/skincolor/

 

 

🎡抽獎活動🎡

1.在部落格文章底下留言妳的IG ID及+1

例子:juby0105 +1

 

2.追蹤我的IG 👉 juby0105

 

3.在啾比IG【 LA MER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貼文底下標記1位朋友,留言+1 及按讚

 

就有機會獲得【 LA MER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正品x1

色號無法選擇(我應該會選11號,一般膚色都適合)

 

活動截止:5/12

公佈時間:5/13

.

.

.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果有喜歡請幫我按讚+分享,感謝🙏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YT->點我
.
.
很多旅遊生活&保養彩妝即時分享請追蹤ig  juby0105

 

 


arrow
arrow

    Juby.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