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剛好去板橋火車站附近拍攝🚄

開拍前我們都有點餓~所以攝影師朋友帶我到美食街尋美食

走著走著就發現這家店

這家店的食物味道跟我在香港吃的很像~

所以介紹給在台灣的大家~喜歡吃港式料理的朋友們快看過來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

因為嘴饞~所以特別的食物都點一輪(≖‿ゝ≖)✧  


這道是泰式炸蝦餅(NT95

一份三個

他裡面用料蠻實在的

表皮煎的脆脆的吃起來皮QQ的

但是除了它的醬料之外其餘跟我想像得到泰式有落差


 港式改_2.jpg 

接下來這個點心據說是這家的招牌焗烤叉燒包(NT95

但是跟我想像的有落差(可能我期待太高

原本想像的是一口咬下去滿滿的叉燒

但送上來的時後卻有點溫溫的還有裡面的餡料沒有滿出來的感覺(失落.......


港式改_11.jpg 




港式改_3.jpg 

但是這家蘿蔔糕卻是讓我非常的驚豔

他的表皮煎的微微酥脆

內層卻又很綿密(入口即化就是這種感覺吧

口感也很豐富

夾的時候要非常小心不然就會碎掉



港式改_8.jpg 

腐竹牛肉球(NT85

我個人覺得味道普普

雖然我不吃牛肉但還是幫大家試試味道(我人真好,自己講(揍



港式改_7.jpg 

魚子蒸燒賣(NT95

味道一般般就像外面常吃的燒賣口味



港式改_6.jpg 

食神叉燒飯(NT150

攝影師朋友的主餐~

據他所說,味道似乎不錯(真實性就有待大家來試試了



港式改_5.jpg 

凍鹹檸檬七喜(NT60

喝起來鹹鹹甜甜的很奇特的味道

但卻很好喝

詳細味道非常難形容(等你來試 (〃∀〃)~♡  



有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請幫我按讚推推喔^^




「 店家資訊 」


新港茶餐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車站 B1)

電話☎️:02-2966-99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1:30

                       週五:11:00~22:00                       

                       週六、日:10: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newhongkong.com.tw/index


arrow
arrow

    Juby.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