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933514Q8.jpg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复活

我坐在夕阳里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叶子 让它代替我

观察离开后的变化

曾经 狂奔 舞蹈 贪婪的说话

随着冷淡试戴浮华

带不走的 丢不掉的 让大雨侵蚀吧

让他推向我在边界奋不顾身挣扎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

别让我飞 将我温柔环绕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复活

我坐在夕阳里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叶子 让它代替我

观察离开后的变化

曾经 狂奔 舞蹈 贪婪的说话

随着冷淡试戴浮华

带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

让他捧着我在手掌 自由自在挥洒

如果有一个世界浑浊的不像话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太阳

带不走的丢不掉的让大雨侵蚀吧

让它推向我在边界奋不顾身挣扎

如果有一个世界浑浊的不像话

我会疯狂的爱上

带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

让他捧着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挥洒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

别让我飞 将我环绕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太阳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太阳

 

 

--------------------------------------------------------------

 

 

陈绮贞滴歌一直在我脑海徘徊

鱼,天天想你,会不会,旅行的意义等等

我爱她的声音,歌词

我总走进歌的世界里

却我唱不出那感情

但我感受到那感觉

我爱,我爱那感觉

听歌的感觉

每首歌代表着每一个故事

有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家的=]

 

 

音乐我总离不开你,

没有你的日子,我会缺氧

音乐,幸亏有你

让我再孤独的日子里不再寂寞

音乐,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