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87_1.jpg

♥比赛结束了♥

我没有进top10

 

 

虽然我有点点失望,不过没关系

下次再努力=)

原来她们成绩是在第一次拍照就选好滴了

那两天是要我们去走猫步和体验下下而已

不过这些都是很棒滴经验

好高兴噢

因为没有想过那么大场

又可以学习到不同滴东西

还可以和大马名模拍照~~xD

IMG_3942_1.jpg

IMG_3940_1.jpg

(我看起来怪怪滴,兴奋!!~)

 

 

 

 

IMG_3934_1.jpg

-我-

 

 

 

我虽然输掉比赛但没有输掉自己,下次滴我会更加油

                                  -arigat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