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本小说

天国里的许愿树

内容是说

一对很幸福滴青梅竹马,一起长大,成为恋人.

 

 

男主角:凌轩

女主角:蓝羽希

 

 

 

男主角的承偌

:轩永远和小希在一起,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无论是南极还是北极,即使这个世界不存在了,我也要和小希在一起...

 

 

 

在一年前小希在一本书里看到只要一对恋人在雪印山的许愿树看到传说的蓝色流星,那么他们就会的爱就会像许愿树一样坚定不移,并且永远守护彼此心中就好的愿望.

 

 

小希任性的要求轩带她去,轩告诉小希,,听说冬天的雪印山很危险噢.

小希有轩在身边那会有危险呢.

可是小希要去雪印山干嘛呢.

因为书上写去雪印山看到蓝色流星会有一段完美的爱情咯.

难道我们现在不完美吗?轩轻轻揉了揉小希细碎的头发,我很爱小希的,一辈子都不会改变!

轩我知道你最好了,无论什么事都满足我的,去嘛,好不好.小希撒娇摇晃着轩的手

轩苦笑,每次小希一撒娇他就没辙,轩把小希抱在怀里.

小希真是个不满足的女孩噢,今后谁敢娶你呢?

轩丫,我一辈子跟定你了,你逃也逃不掉的,嘻嘻.

 

 

 

在一个冬天轩带了小希去了雪印山,但他们迷路了

轩为了让那里的居民发现他们

就爬到最高的山峰把要来庆祝看到蓝色流星的烟花放了

轩要小希在原地等他

他在离开小希身边时告诉了小希,在蓝色流星出现时我就会回来了

但当小希再次张开眼时她已不在雪印山上了

她被居民救了下来,但轩就此不见了

 

 

一年后小希考进了雪印山的高中

她一直相信,相信着轩没有死,尽管大家都告诉她轩掉下山崖过世了

在雪印山学校里有一位和轩一样样子的男孩

那熟悉的眼睛,熟悉的鼻翼,熟悉的嘴唇..

但他却不像凌轩一样,他一双如夜露晶莹的眼睛,带有点冰冷和冷漠

他叫南宫轩,在他身边有一位像公主般的女孩总是挽着他的手

但每次只要南宫轩看到小希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心疼

 

 

小希告诉自己他不是轩  轩不会爱上别人的

轩说过他这辈子只爱我一个

后来知道了那女孩叫南宫文雨,是他妹妹

 

 

在一番故事的发展后

 

 

其实南宫轩就是凌轩,他在一年前掉下山崖被人救了起来,认了他的爷爷

但却失去了记忆,还得了骨癌

本来他就的死亡一点都不可怕

但自从一个月前他记起了小希

他感到死亡的恐惧

他让小希爱上别人,他知道自己不能再给小希幸福,不能再保护她

轩希望和小希过最后一个生日,用尽了所有力气,在小希迷迷糊糊里他抱着小希将一条蓝色流星的链戴在小希颈上

小希,你的轩回来了,我没有忘记承偌,你的轩回来了,在你看到蓝色流星时我就会回来了

但这次轩真的要离开了,不会再回来了,记住,要笑得更加开心,知道吗?

轩的眼泪一滴滴的流了下来..

 

 

 

一个月后小希现在的男友收到一封信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也许我已经离开这世界了,说真的,我很舍不得,

舍不得亲人,舍不得朋友,也舍不得小希.但是,我也走得安心,因为在我一生中最割舍不下的女孩终于找到幸福了,

看到她幸福的微笑,我也会笑着离开.

写这封信时,心中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感谢你喜欢上小希,感谢你在那个夜晚原谅我再次对小希甜言蜜语,

感谢你送她的白色连身裙,我能够想象得出,当小希穿上那条裙子时,她一定是世界最美丽的女孩.

因为,她是最幸福的!

 

 

                                                                在天国也会为你们祝福

                                                                        凌轩

 

 

 

 

 

(小希喜欢轩背她,轩每天都会背着小希上学放学.)

(那年夏天小希喜欢上一条很贵的白色连身裙,结果每逢双休日轩就去打工在小希生日时买来送给她.)

(小希很喜欢幻想,她想去雪印山许愿树下一起看蓝色流星划过的夜空,一起许下美丽的愿望,所以轩带了她去.)

(只要是小希要的东西,轩都一定会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