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15

 

換季的日子又到了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近期的保養品吧💦

 

 

 

先說說啾比目前的肌膚狀態【混合型乾性肌膚】

 

 

在選擇保養品的部份,最注重的是【保濕】

 

 

初時肌 Zephyrine是我最近的新寵,主打天然低敏及保濕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產品的資訊及心得吧

 

(以下皆是個人心得,專業資訊文字來自官網)

 

 

DSC04601

DSC04622

DSC04647

 

DSC04655

 

IMG_7174

初時肌 Zephyrine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大家又稱他為「小星瓶」,這款精華液質地偏水潤,保濕度不錯,吸收力強不會黏膩

 

裡面一粒粒的黃金微脂囊,在塗抹時會跟著溶解掉,加強保濕效果

 

現在習慣上妝前一定會擦小星瓶讓我妝容更服貼,也不會起屑(不會起屑真的很重要)

 

【全新升級配方】角質保濕因子 γ-PGA:保濕度更勝玻尿酸

 

獨家專利INVERS3 逆胜肽在換季皮膚脆弱時讓肌膚效維持肌膚飽水狀態,鎮定膚況

 

*官網註明低敏,醫美術後可使用、並可以與粉底液混合使用,讓妝更持久 

 

這點超吸引我,有時候剛做完雷射,肌膚真的超需要這種無刺激又保濕的精華液加強保養

 

加上啾比很常搭飛機,不同國家氣候不同也導致我肌膚部份位子很容易泛紅過敏

 

使用初時肌Zephyrine這幾款產品幾天後小區塊的泛紅問題就改善了很多

 

保濕效果真的不錯,對於舒緩肌膚也很有感!

 

 

 

 

 

 

 

 

 

DSC04629

IMG_6409

DSC04661

DSC04664

DSC04674-2

 

IMG_7173

初時肌Zephyrine #5 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這款晚安霜看起來質地有點濃厚,塗抹起來意外的很水潤不會悶悶黏黏的,吸收力也很好

 

 

每天熬夜的我,連自己我親娘嫌棄我太暗沉,看起來整個人黑黑的


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主推擊退暗沈,緊緻肌膚及亮白我真的超級需要!

 

也可以於頸紋、手肘、指緣、腳後跟保養

(每天滑手機導致現在頸紋氾濫,打算先買10罐的囤貨😂)

 

塗抹後加上簡單的臉部按摩,大概3天至一週時間~整張臉看起來亮白了許多

 

#5 是用壓克力材質,更輕便適合帶出國👍

 

 

 

 

 

最後是我很愛的面膜

 

DSC04636

IMG_6410

 

初時肌Zephyrine 水磁膜深層保濕面膜 💦

 

這款面膜可幫助肌膚保水潤澤、活膚透亮

 

面膜材質採用來自日本進口晶萃絲,服貼度和吸收都很讚

 

敷大概15~20分鐘,取下來後感覺清爽保濕,肌膚有提亮的feel 

 

 

 

 

初時肌Zephyrine目前逆胜肽全系列皆新添加 Pro Renew 益生菌,提升肌膚防禦力、降低冒痘等問題

另外新添加取得 ECOCERT 歐盟有機認證配方,更針對每隻產品特性調整成分,讓保養效能再升級

這幾款保養品對於我的混合乾肌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嗎,不會有負擔的感覺,肌膚也明顯提亮了些

 

包裝的部份非常有質感!如果你有換季煩惱和我一樣是混合型肌膚或是敏感肌,可以嘗試看看

 

 

.

.

 

 在官網結帳時輸入專屬折扣碼【Butybox_啾比】還能再享百元優惠

 

 

初時肌官網: https://zephyrine.info/pMpnk

初時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果有喜歡請幫我按讚+分享,感謝🙏

. 也多多支持YT-->點我
.
.
很多旅遊&美食即時分享請追蹤ig  juby0105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試用後個人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肌膚及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本文僅提供參考。

 

 

 


arrow
arrow

    Juby.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