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14.JPG

 

 

👉🏻此篇文章與悠美診所合作,以上純屬個人體驗感想。

 

 

愛美就是女生們的天性

誰不想要每天穿很漂亮的衣服出門

拍漂亮的照片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沒有固定的運動量和控制飲食

真的很容易肥胖...

但夏天來了,又是要嶄露身材的時光..最怕穿衣服露出可怕的肥油..

以前出門短褲是我唯一選擇

慢慢..到了逐漸成熟的年齡,再也不能只靠青春無敵

對於體態的要求,我也更需要專業的建議來幫助我維持。

 

 

 

這次感謝悠美診所的邀約,專業細心的講解,推薦我體驗【MICOOL韓國低溫減脂】

將脂肪凍結,從大變小,代謝排出,自然雕塑身形讓你輕鬆瘦身,當個幸福美人~

其實從前不太能接受醫美療程,會擔心對身體有影響

不過自己爬文,也有很多網友推薦!評價很好,所以我覺得嘗試看看👍

P1300229_Fotor.jpg

P1300163_Fotor.jpg

P1300225_Fotor.jpg

P1300183_Fotor.jpg

悠美診所在台有8家院所,他們家是在台灣唯一一家專注美體雕塑的醫美診所

擁有N種價值百萬儀器,想做什麼療程都有,不用跑很多地點~

在悠美診所一次就能完成目前時下最夯療程,從頭,手,腰腹,大腿,臀部都能雕塑👍

 

 

 

 

這次啾比體驗的店家位於東區捷運站忠孝復興站,SOGO百貨的對面,阿宗麵線樓上

地點很便利,從捷運站4號出口出來步行一分鐘即可抵達。

店裡面燈光明亮,而且暖色系的色調讓人進門就感到相當的舒適,感覺很放鬆💗

P1300173_Fotor.jpg

悠美診所非常的專業,細心,一對一的客製化服務以及專屬的私人服務時段讓人很暖心(貼心?)

過程中醫師會先了解我的想法和需求再和我分享合適我的療程👍

和大家分享啾比這次要體驗的百萬儀器【MICOOL韓國低溫減脂】

過程只需要30 ~ 60分鐘,單次療程可以處理兩個肥胖區域

 

 

 

 

悠美診所除了【MICOOL韓國低溫減脂】以外

還有Coolsculping冷凍溶脂,Ultrashape超音波溶脂

LPG天使雕塑,Vanquish隔空減脂非侵入式體雕儀器

由於療程是非侵入式,所以不會有傷口的產生

更不會影響隔日上班工作,相當適合上班族以及想要輕鬆雕塑體態的女生

P1300224_Fotor.jpg

MICOOL怎麼讓你瘦身?

MICOOL採用專利的低溫凍結方式

誘發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並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過程符合細胞死亡的自然排除方式,凋亡的脂肪一去不回

降低復胖機率👍

 

 

 

未命名-2.jpg

 

 

                   

 

確定療程後醫護助理會帶你到房間先換裝

房間裡有一張床,一台MICOOL韓國低溫減脂機,電視機,以及一些美容器材。

整體感覺很乾淨,舒服

P1300196_Fotor.jpg

 

 

 

醫師會先在我屁屁微笑線先畫好要雕塑的位置,再躺上床開始療程~

整個過程一種60分鐘🕐

IMG_9565.JPG

醫師和醫護助理都很細心,過程我完全沒感覺~~舒服的躺著😌

 

 

 

儀器固定好位置後,醫護助理很貼心的幫我蓋上毯子

整個過程幾乎沒什麼感覺,我就這樣趴著看電影寫文章,聽歌,吃餅乾...

因為我要用電腦,醫護助理細心的幫我推了台車子,高度剛剛好~

還是第一次體驗那麼輕鬆的瘦身...

難怪網路評價那麼好~~

 

 

更多【MICOOL韓國低溫減脂】詳情連結🔗

躺著就能瘦

🔎http://www.skindr.com.tw/bodyshaping/article/572_

P1300217_Fotor.jpg

P1300223_Fotor.jpg

 

 

擔心來諮詢就會花錢,就要買課程?!

不!告訴大家一個好康!,就是來悠美診所做體態諮詢是免費的喔🆓

所以想知道自己為什麼一直吃很少,還一直胖?

有時間可以和悠美診所預約來做個免費的資訊👍

醫師和醫護助理都很親切

不會強迫推銷課程,臉上依然掛著親切的笑容😊

 

 

 

 

BEFORE/ARTER

體驗後體重有稍微下降,終於稍微有點信心穿露肉肉的衣服迎接夏天了~

期待60天後更棒的效果😍

IMG_9443.JPG

 

 

 

揮別以往需要很長時間修護期的瘦身儀器

現在只需要一個午休或者一個下午茶時間就能輕易,簡單,無負擔的瘦身!

怎麼可能不心動💗

 

 

 

 

FullSizeRender 6 拷貝.jpg

女生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會懂得怎麼愛別人以及被另外一半疼愛

雖然很多男生嘴巴上總說不介意我們變胖這回事

但絕對不能對自己吝嗇,讓自己另外一半去讚美路上別的女生

你的讚美只能我擁有!

 

 

 

悠美診所(忠孝)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號6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 4號出口 SOGO百貨忠孝店旁,阿宗麵線樓上)

 

☎️

電話:02-2711-8583

傳真:02-2711-8831

 

悠美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skindr.com.tw

 

 

地圖路線教學

螢幕快照 2017-07-26 上午4.45.08.png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果有喜歡請幫我按推推+分享,感謝🙏

 

 

 

 

 

 

 

 

 

 

 

 

zai


arrow
arrow

    Juby.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