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18_Fotor.jpg

IMG_8319_Fotor.jpg

大家還記得啾比10月和大家分享的butybox*Vogue 20th years聯名美妝盒嗎~~~🌸

butybox好康美妝盒每個月不間斷

每個月都能試用到butybox團隊精心調選的超優各大品牌保養及化妝品😍

盒子裡除了有試用品以外,還有1至2樣正品 👍

 

 

 

IMG_8313_Fotor.jpg

IMG_8317_Fotor.jpg

11月份的butybox啾比在月初就收到咯~~

這次的單品超多的~

一整天需要的必備小物都在一起,不用煩惱這個秋冬要買什麼保養彩妝品,花心思時間一直去到處爬文,省了很多力氣

(上回有和大家提到它們家的盒子真的超有質感的,每次收到都很像在收一年一度的禮物一樣很開薰

扣掉11月初我去8⃣️智齒的那一週痛到連臉都沒力氣洗,一直吃藥睡覺💤

目前產品已經都試用了1週左右的時間了

現在就來逐一分享吧~💓 

 

 

 

IMG_8315.JPG

 

IMG_8311.JPG

IMG_8309.JPG

其中這次最愛的是  AYURA 活氧森香舒活漾體油 30ml 

森林般的香氛舒適的環繞身體,作為運動後或一天結束後的保養。

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散發自然光澤😘

一整天忙碌完,洗個澡再擦上AYURA 活氧森香舒活漾體油格外好睡

在肌膚上吸收快速很清爽,乾巴巴的肌膚頓時變得細滑柔嫩~味道聞起來舒服讓人很放鬆~

au1.jpg

網站還有一些簡單美體調理伸展操教學 

大家可以跟著做

au2.jpg

au3.jpg

 

 

 

 

 

 

IMG_8310_Fotor.jpg

接下來是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14g+7ml

單看見包裝就感覺它們一定很好用了!!!不為什麼~~(誰叫我是外貌協會人咩

 

 

IMG_8178_Fotor.jpg

IMG_8179_Fotor.jpg

IMG_8184_Fotor.jpg

IMG_8185_Fotor.jpg

 8⃣️智齒後那週實在痛死了,哭都來不及所以整整3天都沒洗臉,臉上長了幾顆很明顯的粉刺😭😭😭

現在又是秋冬季節皮膚會格外的乾燥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真是來得剛剛好救了我很多

擦上後推勻馬上就能感受到保濕感,用量算是省的,適合冬天換季使用, 推薦

(我沒有早晚用,目前只用在晚上時段)

 

膠原蛋白自我生成,擺脫凹凹臉變澎澎臉,成份專家權威推薦
OLAY Super Cream 的卓越效果,更是獲得多位美肌專家權威推薦

獨特成份Penta-Peptide能幫助肌膚自我生成膠原蛋白,支撐肌膚,就能擺脫凹凹臉,讓肌膚每一處都澎澎起來,更有彈性更年輕。

女人我最大節目中的美肌專家柳燕老師強調﹕

「Penta-Peptide很早就被皮膚科醫學界拿來與維他命A作抗老的成分能夠直接應用於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膚緊緻的目的,配合其他保濕成分,更可以加速拉提緊緻之效。」

香港巨星級彩妝師Annie G Chan表示﹕「如果膠原蛋白比較豐富,皮膚的年齡會比真實年齡年輕得多,細紋也會較少。

要外表年輕,首要任務就必須增生肌底的膠原蛋白。」

OLAY是風靡美國 No.1抗老乳霜能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以及是滋潤效果媲美15款專櫃頂級乳霜👍

特別添加高濃度來自法國、比黃金更矜貴3倍的Penta-peptide、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和橄欖萃取,從肌膚底層的修護入手

使肌膚飽滿充盈,能有效撫平細紋、淡化皺紋、改善鬆弛及回復彈性,緊緻臉部肌膚曲線!

只需每天使用,幫助膠原蛋白自我增生!連續使用7天 促進肌膚更新,飽滿緊緻!14天肌底膠原蛋白增生,讓皺紋肌膚重拾彈性!

建議用法:
每次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輕柔按摩有助吸收。

 

 

 

 

 

IMG_8186_Fotor.jpg

 

WHOO 重生秘帖 4ml

主打 美肌APP再見不約 !肌膚自帶蘋果光,鏡頭再近也不怕!

內含超紫河無齡精萃,及冬蟲夏草等珍稀精華的新一代「重生秘帖」保養,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健康水潤。

這款重生秘帖質地滋潤,適合乾燥肌膚使用,聞起來有淡淡的人參味

擦上後推勻能立即感受到肌膚的保濕度大大提升,用了幾天後能發現皮膚真的明亮了一些.

適合乾燥肌膚,熟齡肌膚,冬天換季保養

 

 

 

 

 

IMG_8177_Fotor.jpg

 

再來是我很鍾愛的一個牌子 雅漾

這次的11月butybox也有兩款雅漾試用品 舒敏卸妝潔顏凝露+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它們家產品居多都適合脆弱敏感膚質的人用,所以在用它們家產品我都格外放心

不害怕有過敏的問題

 

 

IMG_8183.JPG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5ml

主要成分:雅漾舒護活泉水、PARCERINE防禦因子
產品特色:適用脆弱肌膚、搔癢、緊繃感等敏感膚質設計,有效提升肌膚防禦力專利無菌護膚科技,無需添加防腐劑,不添加香料、酒精、色素。

 

肌膚會隨著內外在的變化而改變,膚質也隨之改變;因此保養需要依照肌膚的變化來適當因應與調整。

外在刺激如風吹、日曬、空氣汙染,或內在的緊張、壓力、個人體質等問題影響

甚至使用不適合自己膚質的化粧品、保養品等都可能造成肌膚產生變化,引起肌膚不適現象。
 

法國專業美容領導品牌雅漾,致力於肌膚研究與保養品開發,提倡「舒緩」、「修護」與「減法」的保養三原則。

。在季節交替肌膚容易出現不適現象的夏秋之際,推出專為敏弱肌研發的「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清爽與滋潤兩種質地。

獨家專利新成份PARCERINE防禦因子,能舒緩敏感,且促進天然保濕因子「CERAMIDE神經醯胺」生成,強化肌膚屏障並提升肌膚鎖水力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能夠舒緩肌膚敏感不適,修護肌膚屏障,強化肌膚防禦力。質地溫和細緻,親膚性極佳,適合一般至敏感肌膚使用。

 

(但是在換季它的保濕力稍嫌不足,如果皮膚比較偏乾的朋友建議可以用更保濕的產品)

 

 

 

 

IMG_8181_Fotor.jpg

IMG_8182_Fotor.jpg

IMG_8180_Fotor.jpg

舒敏卸妝潔顏凝露 50ml

溫和卸除臉上與眼部彩妝,適合已受刺激或高敏感性肌膚使用

用法:取適量塗抹全臉,以指腹輕輕按摩,然後再用紙巾拭去,不須要用水洗 

真的很溫和不刺激

不過整臉卸妝用量需要多一些,之後用紙巾拭去,也可以用水洗

卸完妝後,臉上有保濕的感覺~

但是眼妝部分比較不合適,沒辦法完全卸除.

 

 

 

 

這次的保養美妝盒從保養到卸妝都照顧到了,真的很貼心

不過你以為就這樣沒了嗎??

不單只喔~這次連化妝最重要的部份都幫你準備好了😍

 

1028 聚光燈打亮盒 (氣質粉)  正貨

IMG_8316_Fotor.jpg

IMG_8312_Fotor.jpg

 

FullSizeRender 57.jpg

在完成妝容後輕輕打一些在我照片裡用粉紅筆畫下的地點做打亮的動作  (粉撲在底下的位子)

聚光燈打亮盒細緻粉質,搭配特殊折射粒子,瞬間提升臉部光澤度,讓五官看起來更有立體深邃感

其實我已經沒有很在乎我的妝到底長什麼樣子了

因為這可愛的聚光燈打亮盒嚴重的讓我少女心心動💓

有沒有人和啾比一樣有時候買化妝品第一並不是看它好不好用,而是好不好看!!!

燒了啦~1028的粉是真的滿細緻的

之前用過它們家的面膜,修容餅等也都覺得還不錯👍

 

看完11月的butybox保養美妝盒分享是不是又再一次心動了呢?

不要說啾比有好物不推薦唷

這些產品加起來只需要新台幣395元

現在已經開始在期待12月的美妝盒到底有哪麼聖品了😍

和我一起不要錯過butybox每個月的精選保養美妝商品吧

把官方網站連結🔗po給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官網逛逛~

http://www.butybox.com

 

完結.

 

//本文為合作開箱文//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加入 Jade.啾比小姐 粉絲團

你們的支持我最大動力✍️

有什麼都歡迎留言和我說^^

(廠商邀約文都會註明,一般皆為生活文,請放心)

          


arrow
arrow

    Juby.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