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41_1.jpg 

我回来了

对不起丫

最近滴我真滴太懒惰了><

不过我回来啦=]

大家有想我吗??=p

 

 

现在滴我stay在kl了

开始了工作

时间分配得不好

我的歌唱课还真怕会退步

舞蹈课就真的退步惨了..

上两堂课因为病病,没有去

谁知道今天就要小考,我拚命练习记步奏

谁知道一上场忘光光==.bmp 

害队员和我被老师k惨了..

对不起,我会加油追上=}

 

 

最近滴我一直会病倒,不是发热就是喉咙疼,再来一个感冒==

什么东西,让我焦虑

这让我很累累,好一天病病一天

please快让我完完全全好起来吧~

 

 

-----------------------------------------------------------------------------------------------------------

 

最近很多人喜欢问我同一个问题

可是我给不了你们答案

不是我不要说

但 我不知道怎么说

可以说吗 应该说吗

我不知道

或许有,或许没有

或许发生过,或许只是幻觉

你想拥有的他,只是一个幻影

他来了,他走了.

现在的陌生人?

haha,或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