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气里远远传来一首歌

望着云穿着新娘的白纱

抬起头不看你

假装我是被风景感动了

 

我知道你身边有一个人

看着爱隔着一道玻璃门

每天都劝自己

能这样静静看你就够了

 

心情很乱能怎么办

爱情不是故意的

不想挑战另外一个人

又阻止不了心里狂奔的列车

 

不知不觉爱上了

可是能跟谁说呢

早晨醒来突然发现雨季开始了

不管值得不值得

学会爱的第一课

原来流到心里的泪苦苦的

 

这世界没有想象的单纯

我不懂什么时候开始的

也许是爱上你

说她的时候眼里的认真

 

爱情不是故意的

不想挑战另外一个人

又阻止不了心里狂奔的列车

 

不知不觉爱上了

可是能跟谁说呢

早晨醒来突然发现雨季开始了

不管值得不值得

学会爱的第一课

原来流到心里的泪苦苦的

 

 

 

 

(如果我不知不覺愛上了,但我又能和誰說呢? 

某天我的雨季也會開始,不能給我永遠的幸福請不要靠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